永远年轻,永远中二病晚期。丨爱发电:LilyLindbergh丨围脖:伊谢尔伦吐槽司令官

Popnev短篇集之二

高尼夫回到宿舍,波布兰正蹲在沙发上打游戏。

“你回来啦——咦,那是什么?”波布兰瞥了一眼高尼夫手上拿的食品纸盒。

“章鱼小丸子。”高尼夫坐在沙发上,打开纸盒盖的瞬间,波布兰立刻凑了过来。

“我也要吃。”说着就伸手去抓。

“不行,洗手去。”高尼夫说时迟那时快,将食品盒一把举到波布兰够不到的高度。

“我手是干净的!”波布兰抗议。

“我进来的时候看见你摸脚了。”

“那是脚踝,脚踝能算脚吗?”

“算,去洗手。”

“不——那我用竹签。”

“也不行。我吃过了。”

波布兰生气了,他嘟着嘴说:“……这个不行那个也不行,我偏要用手拿!”说着便跪上高尼夫的大腿,要去抓他举着章鱼小丸子的手腕,没想到高尼夫敏捷地伸出空闲的一只手,坚决抵住他压过来的上半身。

“我要吃!”

“去洗手!”

“不洗手,我要吃!”

“不洗手就不行!”

“要,要要要要要要!”

“不行,不行不行不行不行!——”高尼夫腰部猛地一使劲,猎豹扑食一般将波布兰结结实实地反压在沙发上。他一只手按住波布兰的手腕,另一只手臂将波布兰的手臂死死压住,半张脸抵在波布兰的额头上,从喘气声中漏出一句话。

“都说了……不可以……不洗手就拿食物……”

“你起来。”

“不。”

“起来。”

“不。”

“伊万,你不要逼我。”

“我只是让你去洗手。”

“你别后悔。”

波布兰眼珠一转,伸出舌头舔了高尼夫的下颌,然后是侧颈,然后喉结,高尼夫不自觉地颤了一下。接着他顺着高尼夫侧脸骨骼一路往上,含上他的耳垂,在他的耳窝边缘哈气。

“这种时候,你就不嫌我不讲卫生了?”

高尼夫鼻头急促起来的呼吸声和死死咬住下嘴唇让他无法回答,只是松开了握住波布兰手腕的手,指尖一路滑进他的指缝中,一声“闭嘴”和一张嘴唇同时堵上了波布兰的嘴。

“……我不吃章鱼小丸子了。”波布兰在两人换气的间隙说,“我们来干点别的事。”

“我同意。”高尼夫将食品盒放到一旁的茶几上,“但是,先去洗手。”

这回波布兰爽快地答应了。

 

(※最后还是吃了章鱼小丸子。(虽然已经冷了。


评论(4)
热度(7)
© LilyLindbergh | Powered by LOFTER